Ukulele Moment
Ukulele Moment
Apple show ukulele教学
来自泰国可爱的Apple ,通俗易懂的教学视频。
Ukulele duets
Ukulele duets 尤克里里二重奏
Kalei Gamiao
出生于夏威夷的Kalei Gamiao,誉为夏威夷顶级的指弹ukulele演奏家之一,Kalei Gamiao的音乐之旅开始于13岁。随着他的第一个和弦乱弹,卡雷的对ukulele的爱开始渐渐萌芽。 卡雷的音乐风格范围从爵士、摇滚、流行、古典、布鲁斯,弗拉门戈。卡雷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指弹ukulele演奏家,他的存在真正重新定义了这种简单的乐器的的演奏艺术。 他说:“我相信音乐将人们聚在一起,尽管他们之间的分歧。音乐有动力、激励、修复和创建和平。音乐是为了与他人分享,音乐是通用语言,我只是一个信使。
第43届夏威夷ukulele嘉年华 尤克里里
第43届夏威夷ukulele嘉年华,转自youtube
“Walk off the earth” live
Walk off the earth的现场视频
第三屆广州UKULELE嘉年华视频专辑
第三屆广州UKULELE嘉年华视频专辑
Celentano Woodworks
各种造型的定制ukulele
Kimo Hussey
Kimo Hussey,来自夏威夷。
Ukulele指弹Wipe Out 专辑
Ukulele指弹Wipe Out 专辑
Daniel Ho
Daniel Ho的视频专辑
Ukulele指弹Billie Jean专辑
不同版本的ukulele指弹Billie Jean专辑,里面有一个是教程喔~
Ukulele指弹Europa专辑
不同版本的Ukulele指弹Europa合辑,曲谱见ukulelecn论坛
Taimane
来自夏威夷的尤克里里艺人Taimane,五岁就开始玩ukulele,她喜爱古典摇滚吉他,从她的曲风中可以听出深受其影响。
Aldrine Guerrero
ukuleleunderground的创始人之一。
郑成河Sungha Jung
郑成河Sungha Jung,1996出生的吉他和ukulele神通。
Olarn
来自泰国的OlarnI'm not a professional players though. Any mistakes could happen any time. I hope I'll get better one day.
James Hill
加拿大指弹ukulele大师James Hill ,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刚进入30岁的他在ukulele方面的贡献已经有很高的声誉了,他是加拿大最重要的ukulele演奏家,实际上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在经常被低估的ukulele上,开创了一个时代,他是在全世界排名最好的年轻作曲家、演奏家。
Ukulele and sax
cover by Ryano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