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Tone
ModTone正在美国等地区掀起低价风暴,和同样走低价路线的那些品牌不同,ModTone的理念是“Boutique For Everybody”,通过合理的设计,严格的成本控制,从而达到用最低廉的价格提供尽可能优秀的音色的目标,“Guitar World”杂志超值金奖!
Tonebone
加拿大效果器品牌,其产品以全面的功能和多变的音色深受好评
Orange
40多年历史的英国著名音箱品牌,与Marshall同样历史悠久,音色纯正甜美,是所有喜好高品质英国声的乐手必须考虑的品牌
cicognani
来自意大利的乐器音箱和效果器系列,功能强大,价格适中
Fujigen
目前世界一流、亚洲和日本最好的吉他生产厂商为世界各大知名品牌代工高档琴
Bogner
世界顶级的手工音箱品牌,属于一旦拥有别无所求之产品,Steve Vai 96 G3上的音色来源
Barber
美国手工效果器,以LOW GAIN和MID GAIN产品著称,音色通透,价位适中,是平民化的高端手工单块的代表之一
Eventide
Eventide以极高品质录音室效果器闻名于世,无数的著名乐手选择使用他们的产品,包括大家熟悉的Jimmy Page, Frank Zappa, Brian May, Eddie Van Halen, Steve Vai, Robert Fripp, John Petrucci
RMC
RMC
世界上最好的手工WAH效果器之一
Lovepedal
美国手工效果器,设计者奉行简单至上的原则
Heritage
由5位50年代的GIBSON老工人在GIBSON原厂手工制作,其材料和工艺完全严格按照当时的标准制作。
Engl
来自德国的金属顶级品牌,包括战车、Marty Friedman, Vinnie Moore, Richie Blackmore, Steve Morse, Chris Impelliteri, Doug Aldrich等诸多大牌选用。
Xotic
美国手工效果器,使用者有Andy Timmons、Eric Johnson、Scott Henderson、Greg Howe等
Suhr Amps and Effects
John Suhr的音箱和他的效果器系列如同吉他一样的出色。
Palmer
德国生产的世界上最好的箱体模拟器品牌
George L's
美国著名的发烧线材,业界的标准
Carl Martin
来自丹麦的专业吉他效果器音箱品牌
MI Audio
澳大利亚手工效果器品牌
Egnater
Egnater是由世界著名的音箱设计师Bruce Egnater先生创立的全电子管手工音箱品牌。
Voodoo Lab
Voodoo Lab,手工效果器的美国经典厂牌之一,以合理的价格,出众的音色及良好的实用性著称!主要产品有单块效果器、机架前级、电源以及MIDI控制器等。其中Voodoo Lab的电源是非常有名的,有无数的吉他手选择使用他们的电源来为自己的效果器提供动力。MIDI控制器也是他们很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很多天价的同类产品相比,Voodoo Lab的MIDI控制器则要平易近人的多了,而且性能同样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