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鼓品牌ddrum评测及试听
ddrum是近年来发展速度最快的美国鼓品牌。ddrum在已建立的专业鼓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的制造工艺与设计理念。 最初ddrum是一个电子打击乐器品牌,2005年被Armadillo公司收购后进入原声套鼓领域。很快,ddrum套鼓开始设计适应未来十年发展需求的套鼓:专业的配置、新潮的外观、平易近人的价格。 同时ddrum还在继续生产广为流行的声学增强型触发器和红色Shot触发器,并恢复原有的一些ddrum电子打击乐产品,包括现有的混合型鼓组(在原声套鼓内搭建触发器)。ddrum原声套鼓介绍ddrum 产品分几大系列,每个系列都是以字母“D”开头为命名,并按其配置和材料划分。另外,DDRUM也是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定制生产的厂商之一,在DDRUM USA CUSTOM SHOP可以定制你所需要的鼓腔尺寸、外观以及硬件。USA Custom Shop -你可以选择任何你想要的套鼓形式,都可以定制生产,就象DW一样
美国的发烧级Bass音箱品牌Aguilar评测及试听
来自美国的发烧级Bass音箱,Aguilar自创立之日便赋提供世界上最好的Bass音箱产品为己任。他们之所以有信心这样做,是因为两位创始人Dave Avenius和Dave Boonshoft不但是顶尖的工程师、同时还是优秀的乐手,他们非常清楚乐手希望得到什么样的音色。Aguilar用音乐家的视角来进行最真实的观察,然后进行富有灵感的设计。他们信奉“不断开拓”,因为这样才能不断进步,创造出更合适Bass演奏的音箱产品。目前,你可以在世界上的很多演唱会和录音室里发现Aguilar功放、箱体及效果器的影子,Aguilar前置放大器和内置电路也被众多的Bass手使用。其中,DB751作为Aguilar最具代表性的型号,现在已然成为Bass音箱的业界标准,你可以在美国的几乎每间录音室中看到DB751的身影。Aguilar很自豪能为众多伟大的Bass手提供更好的声音,并期待成为属于你的Bass之声!
高端电吉他功放及效果器品牌仙音维克Sinvertek评测及试听
仙音维克品牌创立于2008年,主要致力于高端电吉他功放及效果器的开发与制造。仙音维克的宗旨是研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顶级吉他设备,目前品牌的代表产品有超小型吉他前后级AMPLUTION系列,及失真三部曲系列。产品在音色,外观及功能整合方面都出色的表现。仙音维克以其革新的设计,严谨的制造,灵活的用途提供给演奏艺术家们广阔创作空间。同时也注重到近年来消费者对于设备的更专业的追求,我们还将在这方面不断学习,吸收经验,开发更切合与市场的产品。
英国Rotosound琴弦评测及试听
英国Rotosound琴弦,作为世界的顶级手工制弦世家,Rotosound秉承“打造世界上最好的琴弦”的宗旨,在世界各地有着无数的追随者,其中包括Yes、Iron Maiden、Cradle Of Filth、Pink Floyd等超大牌乐队的使用,更是拥有包括Jimi Hendrix、John Entwistle(The Who)、John Paul Jones(Led Zeppelin)、Duff Mckagan(Guns n'roses、Velvet Revolver)、Steve Harris(Ironmaiden)这样顶尖一人的一致推崇。1958年英格兰人James How,用由他自主发明的堪称经典的半自动制弦机,制造除了第一套Rotosound琴弦。53年后的今天,这个曾经让无数人感动的英国老牌琴弦依然在续写着它不灭的辉煌。
美国超级贝斯品牌Spector评测及试听
美国超级贝斯品牌Spector,是来自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著名BASS品牌,有著名BASS工匠Stuart Spector创始。该品牌具有传奇色彩的NS系列是由著名设计师Ned Steinberger设计的,取他名字的前两位英文字母命名。自1979年面世以来,NS已经成为了专业BASS的标准。它成为了Spector的标志性产品,给新型的音乐风格注入了强大的能量。从设计到音色,Spector都为那些希望演奏更舒服、功率更大和声音更清晰的BASS手们所称赞,即使是那些最挑剔的BASS演奏家也不例外。由于使用了上乘木料及拾音器与独家电路设计。从80年代的时候开始,很多一线重金属乐队的BASS手都钟情于Spector BASS。包括著名的Judas Preist,Pantera,Nikelback等顶尖乐团的BASS手。Stuart Spector说:"如果你决定挑选一把可以陪伴终生的BASS的时候,那么你应该选择Spector!"
德国发烧级专业吉他音箱Diezel评测及试听
德国发烧级专业吉他音箱Diezel,1993年Peter Diezel在德国共同创建了Diezel工厂,致力于打造独特且完美的声音!Diezel的每一位制作者不仅是电子工程学的专家,而且也都是出色的音乐家,对各种音色的挑剔是他们十分清楚怎样才能做出让自己满意的音色。每一台Diezel音箱的制作都是由工程师独立手工装配完成的,绝非流水线生产。所以每台音箱都得到了绝对惊心的照料。这样生产出来的音箱无论是制作的精密程度还是耐用性都要远远好于流水线装配出来的同类产品、而Metallica、Korn、Slipknot、Tool等超大牌乐队的购买使用,更使得它威名远扬。
加拿大Seagull海鸥吉他评测及试听
来自加拿大的自然之声Seagull木吉他,同样作为来自加拿大的国宝级品牌,Seagull的目标是让每一把Seagull吉他都能在传统工艺和新的设计理念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尽管已经过近30多年的发展,但为了保证高品质,Seagull到目前仍保持着所有吉他的琴颈都还用手工生产。事实上,Seagull吉他在生产过程中的很多环节仍然延续使用手工,可以说Seagull吉他的手工成分比很多所谓的Custom Shop厂还高。跟Godin吉他一样,Seagull全部采用北美专属林场出产的优质木材,从木料的选择到最终成品的测试、调整,每一把吉他均有热爱音乐、热爱SEAGULL的高级技师制作而成。独特完美的设计和清脆甜美的自然之音让SEAGULL吉他不断超越,自由翱翔在音乐的海洋之上!
美国SCHECTER吉他评测及试听
美国SCHECTER吉他, 1976年创立于美国加州的SCHECTER GUITAR RESEARCH至今已有35年的历史。从早期只制作高品质定制级录音室用琴,发展到今天将几百种型号的产品销往全球各地的知名大厂,SCHECTER以其优良的做工、出众的音色、超炫的外观和长高性价比成为新一代重型摇滚/金属吉他的典范,在全世界组成不计其数的SCHECTER军团。2006年,SCHECTER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地赢得了无数音乐爱好者的青眯。 目前,SCHECTER在全球范围内共设有美国、日本、韩国、印尼和中国五大产地,历经35年的洗礼,SCHECTER的设计理念已更加成熟,每年都在不断的推陈出新,不断为乐手打造着更棒的吉他。与此同时,拥有一支SCHECTER吉他也正在悄然成为一种时尚。从AVENGED SEVEN FOLD,PAPA ROACH,SUCIDE SILENCE,EXODUS等打牌金属乐队,到哥特摇滚的代表乐队THE CURE;从当今美国炙手可热的金属吉他大师JEFF LOOMIS,到日本超一流吉他大师有着“地狱使者”称号的小林信一,再到中国最具潜质的新一代吉他演奏家纪元等都是SCHECTER的忠实拥趸!SCHECTER之火已在全球范围愈演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