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指弹】
ACG 指弹
中泰混血美女 pango (แป้งโกะ) - 面粉妹【wonderingpango】
百度【wonderingpango】吧======================================= Pango是中泰混血,已在twitter上向她确认。中文名是伍天蓝。 pango,她并不是一位明星或歌手,起码之前不是…原本的她只是一位平凡的学生,根本没想过会走红~不过因为某次在准备硕士论文的时候,为了纾压课业的压力~于是上传了几首自弹自唱的歌曲,没想到这一上传不得了~在泰国造成了广大的回响,甚至连本人自己都不知道有人还帮她成立FB粉丝团,到现在的她已经有跟唱片公司合作~推出小张单曲,不过她本人热爱设计~好像没有要完全踏入演艺圈的打算。 小时候生活在泰国的她~过着相当不错的生活!不过她家人希望她能独立些~所以高中时期被送到新西兰读高中,在当时的寄宿家庭里学到了如自己独立照顾自己~之后毕业到了马来西亚念书,由于她自己颇爱旅行以及家中开面包店的关系~在大学的时候读了饭店管理,不过由于兴趣不合很快的就放弃了~之后pango打算好好走她的兴趣〝设计〞这条路,一直到了现在她已经是位平面设计师,以设计T恤为主~在偶然的机会下pango与Believe公司合作,该公司帮她出了一张单曲叫「明信片」pango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环游世界,虽然她觉得有点老梗~不过她真的可以希望搭上火车能走多远就多远,另外她也希望能随时有间24小时的嘎逼店陪着她,以及早日完成开间属于自己平面工作室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