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官伟电吉他教学视频系列】BEYOND乐队SOLO视频集
该教学视频由湖北著名吉他教师杜官伟指导,部分学生示范演奏。收录了BEYOND乐队经典歌..
脸谱吉他教学入门视频教程——《我想学吉他》自学系列吉他教程
在朋友们的支持和期待下,脸谱吉他教学终于开播了,作为吉他的入门初级系列,希望能带..
乐道吉他教学大师系列
国内顶级制作的吉他教学系列视频
吉他初级乐理教程 墨音堂
墨音堂/指弹吉他作曲教学,编曲教学,演奏教学。 墨·吉他/专注指弹吉他工艺设计。 ..
小鱼吉他屋尤克里里弹唱教学系列
小鱼尤克里里弹唱教学系列视频
玩易吉他指弹教学
玩易吉他指弹教学!玩易——让玩音乐变得更容易!
金子吉他弹唱教学
美女吉他手陈金的木吉他弹唱教学栏目
左轮尤克里里ukulele自学入门初级系列教程--从零起步学ukulele,最简单的教学
左轮努力制作拍摄最容易上手的尤克里里教程,并持续更新。与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分享音..
国外吉他教学视频
摇滚名曲吉他教程
倪老师 古典吉他教学
倪本初老师的古典吉他教学视频,针对学习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借助视频可视性的优势,分..
友琴吉他弹唱基础与提高自学教程
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淘宝订购完整版,或者关注QQ或者微信。
玩易吉他弹唱教学(7-8季)
玩易——让玩音乐变得更容易!爱生活,爱吉他,爱玩易!
吉他乐理教学 指弹吉他初级编曲教程 墨音堂
墨音堂/指弹吉他作曲教学,编曲教学,演奏教学。 墨·吉他/专注指弹吉他工艺设计。 原..
【爵士課堂】吉他.5:DDB, fretjam, Pebber Brown
www.fretjam.comDon't Just Learn Guitar. Learn to Be Yourself On Guitar.Join..
余晓维教学全集
beyond solo 教学开场 岁月无声 [教学讲解]谁伴我闯荡(前奏)[教学讲解] 灰色轨迹..
果木浪子第三套吉他教程 吉他弹唱入门教程
全套吉他入门教程包括 一本书四张DVD光盘 。购买请到我们官方淘宝店铺。其它均为盗版..
《吉他入门经典教程》
《吉他入门经典教程》示范
【爵士課堂】貝斯.1 - 母輯,Double Bass,Electric Bass
Double Bass,Electric Bass的爵士教學視頻。另開专辑:- 【爵士課堂】貝斯.2 - Scott..
友琴吉他尤克里里自学一月通教程
教程共72课,零基础学起,跟老师面对面教学同样效果。教程每一节课都有视频教学详细示..
草根吉他初级入门教程《基础篇》草根吉他部落
一直想做一个详细系统的吉他教学视频,其实这次也不算是什么吉他教学视频了,关键是想..
跟马叔叔一起摇滚学尤克里里ukulele
跟緊馬叔叔馬步馬上你也能發瘋似的自彈自唱~快來跟馬叔叔一起搖滾學吉他吧~..
【吉他課堂】Justin Sandercoe
Justin Sandercoe網站有十分完整的吉他教學系列。本專輯選擇性介紹其中一些,..
【中文】摇滚电吉他6周教学week1 Lick Library
Lick Library出品的通过六节课程学习摇滚吉它视频教程。主讲人:Danny Gill。是Joe Sa..
大铭铭吉他教室
我的新浪微博 http://www.weibo.com/u/1967679407?from=profile&wvr=5&a..
吉他乐理教学 指弹吉他中级编曲教程 墨音堂
墨音堂指弹吉他中级教程,所有曲谱,均由墨音堂工作人员扒谱整理。 墨音堂—指弹..
尤克里里弹唱教学合集
都是比较熟悉的歌曲!基本都在KTV点歌排行前面的金曲哦
99秒学一招
玩易吉他教程,99秒学一招!
【爵士课堂】吉他.2.2:Andrew Wasson II - 風格.練耳.練琴.作曲.即興.指彈.維修
本專輯從原【爵士课堂】吉他:Andrew Wasson專輯分出。专辑: 【爵士课堂】吉他:And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