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The Beatles  (乐谱: 1261  粉丝: 267)
歌曲: In My Life   专辑: Rubber Soul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In My Life

In My Life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The Beatles(甲壳虫乐队;披头士;披头四)_In My Life.jpg
不休 发表于 2015-4-11 11:26:08 |查看: 53966|回复: 2
Stuart Sutcliffe,生于1940年6月23日,苏格兰爱丁堡。19岁时,他被认为是利物浦艺术学院最有天赋及前途的学生之一。那时,他遇到了同学John Lennon。所有的女孩都喜欢他忧郁、浪漫、墨镜的酷样子,颇有James Dean的气质。他的生活也象个艺术家,住在学校附近一间狭小、沾满颜料的屋子里。John Lennon曾和他住在一起渡过一段时光,喝酒、分享对艺术的热情。

1959年,Stu以65镑的价格卖掉了一副画,这个金额在当时的学生绘画中是闻所未闻的。John说服他买了一把贝司并加入了John的乐队,而丝毫不介意Stu根本就不会弹贝司。在乐队第一次大突破前,Johnny Gentle赞助的两星期巡回中,Stu提出了"Beetles"这个词,成了乐队Beatles的起源。回到利物浦的演出中暴力是非常常见的。一天晚上,在利物浦北部Litherland Town Hall的演出中,这个身着银色的披头士在去往停车场的路上遭到伏击,Stu摔到了头部。回家以后,仍然流血不止,可他拒绝他妈妈让医生来看他。

乐队初期在汉堡演出期间,他遇到了Klaus Voorman,这个人将Stu介绍给他的女朋友阿斯特丽德·科尔什赫(Astrid Kirchherr),不料Astrid和Stu很快相爱了。Astrid给他设计了新衣服和与众不同的蘑菇头发型,之后其他的披头士都采用了。在他们第二次的汉堡之行时,Stu再次开始在Astrid就读的汉堡国家艺术学院学习艺术,并逐渐的退出了乐队。1961年,巡回演出结束后,其他的披头士回到了利物浦,而Stu追随Astrid留在了汉堡。

这首歌来源于1962年披头士那次永生难忘的痛苦的第三次汉堡之行。

1962年4月10日,在甲壳虫乐队到汉堡的前一天, Stuart Sutcliffe在经历了剧烈的头痛后,因脑溢血在汉堡去世。事情经过是这样的:Astrid接到她妈妈的电话说,Stuart Sutcliffe头疼得想从二楼窗户跳出去。她赶回家,想把Stu送到医院去,但是在去医院的路上,Stu死在了她的怀中。

Astrid到机场去接John、Paul和Pete时,他们的眼睛都红红的。John Lennon在《In My Life》这首歌所写的"With lovers and friends I still can recall,Some are dead and Some are living ",指的就是他死去的好友Stuart Sutcliffe,一个早夭的天才。 这也许就是In My Life听起来如此感人动情的原因吧。

==================================

经典催泪歌



这个老外的教学视频讲的很细,只是有的和弦和我编的不太一样。



来源:http://nacino.blog.163.com/blog/static/17150454201531093415869

用户评论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5-6-21 23:45:43
Danrose 发表于 2018-1-11 12:04:38 来自手机版网站(扫码访问)
很棒,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