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itri 发表于 2015-3-24 15:11:55 |查看: 6288|回复: 19|阅读模式

根据近期公布的全新单曲来看,Linkin Park 的新专辑《The Hunting Party》似乎摆脱了之前电音的影子,而吉他手 Brad Delson 对此也表现的非常振奋,尤其是专辑中多变的吉他音色。我们也很期待 Linkin Park 在今年夏天开展的巡演,但现在让我们把时钟拨回到2012年,来看一看 Brad Delson 在“Living Things”巡演中所使用的设备。PS:文章的结尾,我们将会展示一把独(sang)具(xin)特(bing)点(kuang)的贝司!



众所周知,作为 Linkin Park 的主音吉他手,Brad Delson 经常会在舞台上使用签名款的 PRS Custom 24 吉他和 Shure耳机。



Brad Delson 心中NO.1是一把他本人签名款的红色 PRS Custom 24 吉他,这把吉他从2003年开始就成为了 Brad Delson 的主要用琴。这把吉他的琴身位置印有乐队首张专辑《Hybrid Theory》封面的士兵图案,12品处为箭形的品位镶嵌以及琴头上独特的防毒面具图案。




上图为 Linkin Park 的成员 Brad Delson(左)与 Mike Shinoda 在为《The Hunting Party》专辑进行工作。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 Delson 在《The Hunting Party》专辑中的主要用琴——一把珊瑚粉色的 Fender Masterbuilt 1962 Relic Stratocaster 吉他,而这把琴的主人则是本张专辑制作人/工程师 Ethan Mates 。



除了一些主要用琴之外,Brad Delson 还有其他几把签名款 Custom PRS 24 可供选择,*右边印有《Hybrid Theory》封面图案的黑灰色吉他为降E式调弦,而*左边的宝蓝色吉他则为巡演备用吉他,它的定弦方式为 Drop-D,它会用来演奏“Given Up”和“Burn It Down”等歌曲。



Brad Delson 的 Rory Gallagher Strar 是一把漆面极度磨损的三色渐变吉他,Deleson 总共有三把并在2007年开始在舞台上使用。除了红色的 PRS Custom 24 以外,这是他的NO.2。



除了对 PRS 系列的热爱以外,Delson 同样钟情于 Fender Starocaster 。在拍摄完“Waiting For The End”的MV之后,Delson 开始使用这把三色渐变 Road Worn 60 Strat 吉他来进行巡演,并经常会作为 Rory Gallagher Strat 的备用。



除了 Fender Stratocaster 与 PRS Custom 24 以外,Brad Delson 偶尔也会使用 PRS DC3 吉他。Delson 于2012年得到这两把吉他后便会经常使用。这两把吉他有着相同的配置,包括未知型号的 DiMarzio 双线圈琴桥拾音器,玫瑰木琴颈与圆点式品位标记。



介绍完吉他以后,让我们来看一看 Delson 的音箱设备。在录音棚中,Delson 会使用许多种不同的音箱设备,现场演出时经常会使用 Randall MTS 箱体。



Delson 会使用 Voodoo Lab Ground Control Pro MIDI 脚踏控制器切换来自后台机架设备上的效果。



效果器方面,Brad Delson 使用了:Caroline Guitar Company Kilobyte,Dr.Scientist Reverberator,Electro-Harmonix HOG,EarthQuaker Devices Disaster Transport SR,EarthQuaker Devices Hummingbird,Electro-Harmonix Holy Grail,Red Panda Partcle,Strymon BigSky,Z.Vex Super Hard-On以及Z.Vex Mastotron。



Brad Delson 使用的为 Dunlop Tortex Wedge .73 拨片。



还记得开头时我所说的那把独具特点的贝司么??就是这把!!!!这是一把4弦的 Ernie Ball Music Man StingRay 贝司,而琴的主人正是 Linkin Park 的贝司手 Dave Farrell,更重要的是他依然在巡演的时候演奏这把贝司!!




该贴已经同步到 Dimitri的微博

用户评论

Dimitri  楼主| 发表于 2015-3-24 15:12:46
以上内容转载,好喜欢 Linkin Park !

Dimitri  楼主| 发表于 2015-3-24 15:17:30
本来想着要入手什么电吉他的,后来看了PRS一眼就爱上了,一见钟情啊~

后来突发奇想 Linkin Park 中 BBB 的吉他设备是啥样的,百度一搜!!哇靠心里那个激动死了!!

原来 BBB 也喜欢用 PRS 电吉他,真的是越来越喜欢 PRS 了,虽然没用过,希望能入手一把耍耍!

SlimBoogie 发表于 2015-3-24 21:19:36
贝司够霸气
Dimitri  楼主| 发表于 2015-3-25 10:14:47

也可以说是很有幽默感的贝斯
Dimitri  楼主| 发表于 2015-3-25 10:14:57

也可以说是很有幽默感的贝斯
核桃乐队-张宁 发表于 2015-3-27 22:05:14
曾经用过一段PRS 513 很不错哦
Dimitri  楼主| 发表于 2015-3-28 09:41:36
核桃乐队-张宁 发表于 2015-3-27 22:05
曾经用过一段PRS 513 很不错哦

:lol赞!请问你用 PRS 是接什么样的音箱呢?
核桃乐队-张宁 发表于 2015-3-28 09:45:32
Dimitri 发表于 2015-3-28 09:41
赞!请问你用 PRS 是接什么样的音箱呢?

我用 百威 6505 112 COMBO
Mr.Angel 发表于 2015-3-29 11:49:01
BASS略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