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树娃娃 发表于 2015-3-3 15:22:02 |查看: 25757|回复: 0

钟汉良、唐嫣主演的电视剧《何以笙萧默》插曲,由新晋唱作歌手高姗创作并演唱。这是继《杉杉来了》中的插曲《Roll The Dice》后高姗第二次与顾漫的作品进行合作,在剧中同时发表的歌曲还有《The Road Not Taken》。目前高姗正在纽约大学音乐学院继续进行音乐创作。
这首歌曲是高姗在刚入学北大时为其好友 April所写的生日礼物,原名“To April”。“这首歌是刚上北大时写给最喜欢的女生朋友的,现在我们已在海角天涯各自继续求学路途,能用这种方式存留那段美好岁月,我也觉得很幸福。[1] ”歌曲发表后,高姗在她的微博中如是说。
而其好友April也回复:“很久没听到这首歌了,按下播放按钮之后的感觉像是他乡再遇故人。从各个角度看到过的你的表情和你的心事,连带着十八岁时的种种回忆全都又鲜明地翻腾起来。现在似乎不再会担心谁把谁抛在了后面,相信虽然我们各自在不同的远方,但看着的仍然是同一个更大的世界。新名字也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