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花 发表于 2015-1-26 20:48:07 |查看: 2376|回复: 5|阅读模式
      

Andy Mckee

Andy Mckee这个名字也许大家都不会陌生,应该说Andy是来中国次数*多的指弹吉他大师了,也是受我们中国指弹音乐乐迷*熟悉的大师之一...... 随着不断的与世界级的指弹吉他大师巡演,Andy已经从一位新人成长为一位受全世界指弹吉他爱好者所推崇的一线吉他大师了!这点从youtube这样的网站,还有受到woodsongs这样的节目邀请就可以看出来,Andy的演奏视频火暴的程度以及受欢迎程度是很多已成名大师都难以企及的。Andy Mckee所有早期发在YouTube网站上的视频中的吉他都是Rob Poland的Lowden。

后来是用Andrew White jumbo(是一把由来自西维吉尼亚的年轻制琴家Andrew White所制的Jumbo吉他。她拥有桃花心木背侧板和一块红松的面板。这是Andrew制作的第一把Jumbo吉他)

Lance McCollum baritone jumbo(它背侧用的是巴西玫瑰木,面板的是云杉。Lance是加利福尼亚一名很著名的原声吉他制造者。)

Ron Spillers harpguitar(拥有枫木背侧,云杉面板。Ron的行踪不定有点象隐居,不过他做了一些很棒的乐器。Andy的好朋友Dan LaVoie也在用这把琴)

这三把琴都是特别定制的手工琴,都是以制琴师的名字命名。                                                                                                                                                                                                                                                :):):):)



用户评论

stray 发表于 2015-1-27 17:07:10
嗯嗯也喜欢介个~~
waterforlich 发表于 2015-1-27 10:23:32
我也超喜欢这个!
hys3114 发表于 2015-1-27 08:58:33
超好听 这首指弹
相思花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20:27:13
http://www.jitashe.org/tab/15011/
站里也有这个谱子哦。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6-3-1 19: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