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alk 发表于 2013-8-22 11:16:18 |查看: 1233|回复: 0|阅读模式


时间: 09月30日 周一 19:15-22:00
地点: 上海文化广场 (卢湾区陕西南路225号近复兴中路)
价格: 560元 460元 360元 260元 160元
音乐总监:董运昌  嘉宾:好妹妹乐队


洹国际官网歌迷票订票:


文化广场票务中心:021-64729000/64726000
东方票务:021-962388



他们说:“如果不能好好地看一场南方,我就不能和我的青春挥别。”

他们说:“如果没有南方,我的青春无法圆满。”

他们说:“十几年不买票看演唱会,可这一次,一定是买票去看,就因为她们是——南方二重唱。”

南方二重唱9.30上海海报[票务]小图.jpg

来自台湾*美的声音组合——南方二重唱

经典曲目:

《细说往事》《不告而别》《相知相守》《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红豆词2000》《太阳恋爱了》《温柔的慈悲》《张三的歌》…………


2012年8月,来自台湾*美的声音-南方二重唱组合,举办出道20年首场内地大型演唱会;2013年8月10日,北京保利剧院,“重返香格里拉”巡演首站启动;2013年9月30日,“重返香格里拉”即将来到上海文化广场,南方二重唱会带着属于她们的吉他和民谣,让你听到*美的声音。


南方二重唱8.18听见香格里拉演唱会安可视频


【南方二重唱:台湾二十年来*佳二重唱组合】

★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出道20余年,出版12张专辑,五次入围并三次获得金曲奖*佳重唱组合奖的记录至今无人能及。

★音乐教父罗大佑推荐肯定:音乐教父罗大佑少数为其担任制作整张专辑制作人的歌手。

★华语歌坛新民谣先锋人物:推出的《城市新民谣》和《回归线》系列专辑,为沉寂多年的台湾乐坛重新刮起一阵清新的民谣风,12张唱片销售数字仅台湾地区累计突破百万。

★台湾硕果仅存的二重唱组合:台湾至今组团历史*悠久、从没拆伙单飞、硕果仅存的二重唱组合。


北京8.10组图.jpg

【2013年南方二重唱“重返香格里拉”巡演-上海站 】

2012年8月,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南方二重唱出道20年来首场内地演唱会——“听见香格里拉”,泪水与欢笑交织的夜晚,震耳整齐的安可声,网络超高的巡演呼声告诉我们,她们一定会再来。

时隔一年,2013年8月10日,北京保利剧院,南方二重唱巡演北京首站正式启动。9月30日,上海文化广场,她们将带着属于她们的简单清新吉他和城市新民谣,用*完美的和声,让你听到*美的声音,带领大家重返香格里拉。

★纯民谣吉他LIVE:几把吉他,回归*简单的音乐,属于南方的清新温暖城市新民谣。

★音乐总监-吉他诗人董运昌:台湾指弹先驱、有“吉他诗人”之称的董运昌,多次获得金曲奖*佳流行音乐演奏专辑奖,将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为演唱会带来*纯粹的演奏,他不只是乐手,而是一位表演者。

★网络人气民谣乐团好妹妹乐队:邀请国内新生代网络人气民谣乐团好妹妹乐队担任巡演嘉宾,其翻唱的南方二重唱经典名曲《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网络点击率过百万。

★演绎新歌:南方二重唱将在演唱会上呈现由好妹妹乐队为她们量身创作的《流浪春天的侧记》,展现两代民谣音乐人碰撞新火花。

南方二重唱助阵好妹妹乐队新专辑北京首唱会.jpg 好妹妹乐队任南方二重唱“重返香格里拉”演唱会巡演嘉宾.jpg 董運昌照片.jpg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