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初音未来  (乐谱: 765  粉丝: 645)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初音ミク - Rain stops,good-bye

初音ミク - Rain stops,good-bye吉他谱 初音ミク - Rain stops,good-bye吉他谱 初音ミク - Rain stops,good-bye吉他谱 初音ミク - Rain stops,good-bye吉他谱 初音ミク - Rain stops,good-bye吉他谱 初音ミク - Rain stops,good-bye吉他谱
香菜炒饭七 发表于 2013-6-2 11:16:04 |查看: 17320|回复: 2




按照惯例,关于此谱说明:
一,我只是个扒谱的,也只是个写谱的。限于GTP的格式音效等原因,还是建议在提供谱的情况下,听听原曲然后练习。
二。其实我没法想象这些编谱的人是如何编曲子的。另一个版本的RAIN STOPS,GOODBYE,是标准弦变调夹二品没有放谱。我扒出来的这个是DAF#DAD,变调夹五品,没有放谱。我只是想说,他们编谱总得有个记录吧?为什么不写出来并且共享一下?好吧,其实我只是稍稍抱怨一下。然后,因为我不是编谱的人,我只是单纯听然后写下来,总会有一些失误。一些标点的错误音长的记录错误。第五次扒谱就碰到了这么奇葩的调弦,实在是把我折磨的不轻。不过我能保证,根据我扒的谱子,基本没有问题的。
三,有少许地方我根据个人习惯做了少许的修正。其实也只是简单的品位换算。如果有人仔细看视频发现偶尔有那么一点点手型不对,请自便。毕竟主旋律都是一样的,没差。
四,真是不同的人不同的编谱习惯,之前的俄罗斯套娃那么麻烦的扫弦毫无节奏型的AM,这个人又是极其喜欢4弦的根音。谱中有大量的幽灵音,都按标准记谱括号括住了。请根据谱子凭自己的听力以及感觉自行调整拨弦轻重吧。

来源:http://www.fingerstylechina.com/thread-237902-1-1.html

用户评论

mz1943902589 发表于 2014-8-8 12:31:50
好歌  嗯  决定弹这个了    音律很婉转
安德鲁 发表于 2020-4-23 17:59:04
谢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