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Delay  (乐谱: 1  粉丝: 1)
歌曲: 天涯   专辑: 我的舞台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天涯

天涯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Delay_天涯 Delay组合 吉他谱_1.gif 天涯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Delay_天涯 Delay组合 吉他谱_2.gif
使劲淘 发表于 2013-5-28 11:27:58 |查看: 6156|回复: 0
      DELAY组合是双人音乐组合,成员有吉他手黄迪,键盘手惠雷。07年由时任深圳本色文化传播公司音乐总监、现深圳翔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掌门人郭翔先生慧眼安排组合至今。7月16日快乐男声全国12进10淘汰赛打响。以1票之差败北,止步全国10强,成为全国11强。
        
第一轮演唱经典原创作品《天涯》,第二轮演唱《梦醒了》,顺利晋级全国61强。宋柯的评语“没有争议,实至名归”,恰如其分地概括了他们的水准。此后,原创作品《天涯》演唱视频迅速飙升,荣获2010快男迄今所有演唱曲目点击量冠军。
       个人很喜欢这种仙侠风的歌曲,所以上网搜索《天涯》的曲谱,结果发现求谱者众多,却没有人制谱。故决定自己扒谱自己弹。原作两遍的旋律不同,这里只取第一遍的旋律。简化了原作的部分大家可以自由发挥,很简单的。希望喜欢这首歌的朋友,都来试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