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黄小琥  (乐谱: 33  粉丝: 2)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突然的自我

突然的自我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黄小琥_突然的自我1.gif 突然的自我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黄小琥_突然的自我2.gif 突然的自我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黄小琥_突然的自我3.gif
突然自我 发表于 2013-2-4 13:46:19 |查看: 33850|回复: 1


昨天看《散打》,突然听到一首歌,感觉非常好听,搜索了一下原来是《突然的自我》,由黄小琥演唱,是2003年徐克监制《散打》的主题曲。这首歌由伍佰做曲,徐克、伍佰共做词。伍佰的代表作品。翻唱者:刘芳 樊桐舟 侯长青 苏曼 彭芳 陈晓燕等。
这首歌曲吉他味道特别浓郁,旋律非常优美!
网上搜了一下,此谱都不是很清晰,于是制作了此谱,为自己学习E调歌曲作准备!
歌曲中充满着“对生命的深刻咏叹,
以及风暴过后仍然挺立的坚强“。”你远眺的天空挂更多的彩虹,我会紧紧的将你豪情放在心头在寒冬时候就回忆你温柔“
这样的倾述使我们感慨永恒!

用户评论

li山jiao 发表于 2017-4-15 10:14:56 来自手机版网站(扫码访问)
唱的部分,伴奏吉他的弹法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