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Johannes Linstead  (乐谱: 13  粉丝: 9)
歌曲: El Zócolo   专辑: Cafe Tropical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El Zócolo


加载中,马上就好

夏日里的小雏菊 发表于 2023-12-31 23:59:27 |查看: 314|回复: 1
年末了,今天就以这份完结的谱子画2023最后的句号吧。从想扒这首曲子到现在扒完差不多拖了将近一年,由于学业,日后应该也不能很频繁的扒谱子了,尤其是最喜欢的Johannes Linstead,但在之后的日子我也不愿放弃,就这样一步一步往前进吧。
《El Zócolo》里边的bass很有意思,花了些时间在上面,但用了特殊调弦,主要是听个响;Johannes日常举办的音乐会主题叫做“from Spain to Cuba”,融合了世界各类音乐的风格,这首El Zócolo,节奏突出,6543的和弦进行让Rumba之魂熊熊燃烧!
PS:.gp文件用guitarpro8打开有额外音轨,压缩包里是自己提取的伴奏!

El Zócolo.gpx

203.51 KB, 下载次数: 123

El Zócolo.gp

3.15 MB, 下载次数: 5

guitar pro8打开有midi音轨

用户评论

夏日里的小雏菊  楼主| 发表于 2024-1-1 00:03:00
压缩包在这里

伴奏El Zócolo.rar

3.05 MB, 下载次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