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tashe_tZ1nUeE 发表于 2022-8-15 07:07:10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查看: 857|回复: 1|阅读模式
产品名称:墨产马丁D13E吉他(全单电箱)

材质:云杉单板+大叶合欢木单板

型号规格:D13E(电箱款,有拾音器,数据线等)

购买渠道:2022年1月29日于京东购买,订单截图可提供,见下图

成色:全新,仅拍照时拆封,未使用,无瑕疵,无使用痕迹,琴弦是松弛状态,需要自己调音(自带调音器)。

配件:琴包,支架,数据线,传输线,卡尺,琴弦备用一套,加湿器,琴面保护液,内六角一把,新手弹奏讲义一本,包装箱等等。
购入时,弦距都是调整好的,拿回去只需要调音即可。音质完美,我花高价请商家专业人员调整过的,可以放心购买。

转手原因:朋友送了一把泰勒K24 CE V-Class 全相思木全单款,音质等各方面都优于这把马丁D13E。

闲置不如出手,转让给喜欢弹吉他,却预算不够的小伙伴。

用户评论

门捷列夫 发表于 2022-8-17 22:26:39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价格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