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KIRINJI  (乐谱: 1  粉丝: 1)
歌曲: Aliens   专辑: 3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Aliens

Aliens吉他谱 Aliens吉他谱 Aliens吉他谱 Aliens吉他谱
Rainso 发表于 2022-4-17 01:40:35 |查看: 2607|回复: 0
[ 本帖最后由 Rainso 于 2022-4-17 13:24 编辑 ]\n\n[ 本帖最后由 Rainso 于 2022-4-17 01:59 编辑 ]\n\n
艺人:(キリンジ)KIRINJI
作词&作曲:堀込泰行
简单版


1.简介

キリンジ,一支96年组成的由两兄弟堀込泰行、堀込高树组成的清新独立民谣组合。2013年兄弟中泰行退出了,但没有就此解散,经过人员变动后主唱变成女声。这首带有bossa律动的歌aliens(外星人)就是kirinji人员变动前最有名的歌。
“我们就像怪物一样,大口去咽下禁断的果实,梦想月亮的背面。我爱你,我的怪物,在这荒凉星球上。”


2.其他
这首歌的原版谱需要一些指弹技巧,需要科学上网去找。
在b站上找到了一位up改编的比较有意思又简单的版本后,我试着就他的和弦提示扒了一下演奏谱,可惜只有前半部分。
技法似乎和鹅屋(goose house)乐队的cover版本有些类似,有所简化?

附演奏视频:(up:熊本皮)



曲谱链接



PS:用的软件是GuitarPro7,做这个谱的主要目的也是练手一下打谱,第一次用,好麻烦 ...幸好有up加上去的和弦提示,照着视频扒完后,大体上好像看不出问题了。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
gp7软件的歌词输入很不友好,如果有大佬有更好用的软件或者方法推荐,欢迎赐教!

Aliens-KIRINJI.gp

20.55 KB, 下载次数: 22

Aliens-KIRINJI.gpx

119.83 KB, 下载次数: 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