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群星  (乐谱: 5983  粉丝: 64)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加载中,马上就好

[G]向前!向前!向前! [G]我们的队伍[C]向太[G]阳, [G]脚踏着[Em]祖国的[Am]大[D]地, [G]背负着民族的[C]希[G]望, [G]我们是一支[Em]不可战胜的[Am]力[G]量。 [Am]我们是[G]工农的[Am]子[G]弟, [Am]我们是[G]人民的[Am]武[D]装, [G]从无畏惧,[Em]绝不屈服,[Am]英勇[D]战斗, [G]直到把[Em]FD派[Am]消灭干[D]净, [G]毛泽东的[Em]旗帜[Am]高高[D]飘[G]扬。 [G]听![Em]风在呼啸[Am]军号[D]响, [G]听!革命[Em]歌声[Am]多嘹[D]亮! [G]同志们[Em]整齐步伐[Am]奔向解放的[D]战场, [G]同志们[Em]整齐步伐[Am]奔赴祖国的[D]边疆, [G]向前!向前! [Em]我们的队伍[Am]向太阳, [D]向最后的胜利,[D]向全国的[G]解放!
Sп1peг 发表于 2021-11-21 14:54:29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查看: 7585|回复: 1

用户评论

jitashe_dbzu2o7 发表于 2022-1-18 21:18:08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节奏型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