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取飞翔 ~ Lunatic Princess

竹取飞翔 ~ Lunatic Princess吉他谱 竹取飞翔 ~ Lunatic Princess吉他谱 竹取飞翔 ~ Lunatic Princess吉他谱 竹取飞翔 ~ Lunatic Princess吉他谱
萌新阿寻 发表于 2021-11-2 17:47:00 |查看: 6112|回复: 2
Music Room
  蓬莱山辉夜的主题曲。
  真兴奋呐(笑) 这是表露出缺乏冷静的感觉的曲子。
  不是以曲子来表达感情,而是以感觉来作曲,倒不如说是游戏创作了这个曲子。
  为什么不是酷酷的、有现代感的曲子呢(笑),因为我不是专业人士呢。
里音乐评论
 15.竹取飞翔 ~ Lunatic Princess
  月之公主。
  但是这位公主做了相当坏的事。然后在地上隐居生活。
  附带一提,曲名不是说老翁在天上飞。为了慎重起见。
幻想的音觉
(『东方永夜抄』收录曲)
  目前仍未亲眼见过辉夜姬的我,只能靠着竹取物语去想象了,也就是说这是试着从我的角度来解读竹取物语结束之后的曲子。
  满月中出现的月的使者,然后是做出抵抗的地上的人类。不过在月之使者的面前也毫无还手之力。在就快没有动力抵抗下去之时,地上的竹子开始发出光辉…出现的就是月之公主,辉夜姬。辉夜姬觉得如果再这样给人类添麻烦的话,就下决定一个人去战斗。
  在这样的妄想以外,把在很久以前的日本的天空中的月亮,以及在天空中飞翔的公主们想象出来以做下此曲。当然不会忘记游戏的心态,也加入了懂的人自然会懂的复古风,我会努力让它成为几十年后直到最后仍然留在心中的曲子的。

【吉他】竹取飛翔 ~ Lunatic Princess【nishi】_哔哩哔哩_bilibili原版视频,阿寻比较快扒的曲子,所以估计还是有蛮多漏洞,佬们见谅。
这里再大概说说阿寻群的事吧,阿寻在19年左右有一个偏向东方指弹的群,如果佬们感兴趣的话还是加咱qq问一下吧。
qq 1060834175
sm21906798 nishi桑带来的竹取飞翔,千年幻想乡乱入注意w。吉他:K.Yairi CE-3,麦克:MXL2003s,DAW:Cubase6

竹取飞翔.gp

16.04 KB, 下载次数: 89

竹取飞翔.gpx

59.74 KB, 下载次数: 3836

用户评论

萌新阿寻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0 22:10:47
emmm加群问题这里再多说一句吧
阿寻会问三个问题 身份(给阿寻看看id就行了,或者说一句吉他社哪个谱子来的)琴龄 东方了解程度
欢迎佬们加群(教育阿寻 或者喊这个懒狗去做谱子去)
疯狂の月兔 发表于 2021-12-19 22:28:03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佬居然搞出来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