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吉他屋 发表于 2021-7-25 15:13:54 |查看: 1597|回复: 0|阅读模式
弹了半年的尤克里里后,就很想学吉他!朋友见我一直嚷嚷着学吉他却不行动,在我生日那天送了我一把VEAZEN VZ90单板民谣吉他作为生日礼物,朋友说这是他挑选了好久的生日礼物,让我一定要好好学吉他不要辜负他的心意。
90页面.png
也正好感谢朋友让我免去了四处购买、搜索和对比的烦恼,不费劲就拥有了一把好吉他!
这把不到 3000 元的 VZ90吉他,拥有完美音色和精致细节。拿到手的那一刻,实打实的感觉到了分量和质量,第一眼我就被VZ90精致的外观所惊艳到,有别于传统朴素的风格,VZ90的整体气质总给我一种简约又带着日系琴的持久品味。
简约典雅的口轮花及精致的实木包边,大气显眼的靠手,西堤卡云杉面板,更是直抓眼球。
90细节图.jpg
之前也有听说过费森这个牌子,真的没让我失望,反正就单从第一眼看到 VZ90吉他,就可以看出费森团队对产品设计的重视以及专业性。
而且VZ90吉他弹奏出来的音色很好听,每次想要静心的时候,弹奏一曲都能缓解自己疲劳一天的耳朵~
*让我觉得贴心的是费森对这把琴的品丝所做的处理。要知道,市面上一般的琴,厂家把品丝边缘的倒角处理得光滑就已经可以大吹特吹了,但是费森就不一样,它显然更加用心的,费森的品丝不仅根根圆润,而且还都做了回缩处理,能够避免因天气变化造成指板收缩,让突出的品丝割伤手掌。
90品丝.jpg
能够细致到这一步,可以说是必须靠工人一根根耐心地磨。这么有诚意的一把吉他,值得用心去体会!
另外,在琴头和琴颈连接的部分, VZ90的油漆喷涂均匀,过渡非常流畅顺滑不碍手。同时,费森采用了碳纤补强的方式,能够降低琴颈变形的概率。12品弦距控制在舒适的2.2mm左右,弹起来舒适,手感舒服。
讲真,你很难在入门价位的面单琴里看到这么细致的工艺了。真是谁买谁知道,VEAZEN VZ90单板民谣吉他入手绝对不亏!
VZ90.jpg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