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雪二  (乐谱: 4  粉丝: 1)
歌曲: 渐冷 (DJ沈念版)   专辑: 渐冷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渐冷(凡凡吉他编配)

渐冷(凡凡吉他编配)吉他谱(图片谱,弹唱,吉他弹唱,吉他谱)_雪二_渐冷#1.png 渐冷(凡凡吉他编配)吉他谱(图片谱,弹唱,吉他弹唱,吉他谱)_雪二_渐冷#2.png
凡凡吉他教室 发表于 2021-2-7 17:40:37 |查看: 4408|回复: 3

用户评论

凡凡吉他教室  楼主| 发表于 2021-2-7 17:52:52
想想以前的我看到你就会脸红,同学看我们走在一起就会起哄,那时候真好啊,都怪我到最后变成了你讨厌的样子,把爱变成了控制,你跟我说过你很讨厌这样,可我…我知道怎么样也留不住你,尽管我再怎么舍不得,你也跟我说的很清楚了,再去找你就不礼貌了,每次说要放下你,但次次都做不到,看到别的女孩给你写了小纸条,我明明以为自己放下了,但眼泪还是下来了,虽然跟朋友们说你怎么怎么样,但是在那一段时间里你也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情,也教会我许多东西,好希望我们能重来一次,但是爱只有双向奔赴才有意义,就这样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眼前的人不再是你,梦中的人不再是你,聊天顶置不再是你,特别关心也不再是你。
对你的热情仿佛在慢慢降温,不再会因为你对我的一句问候而猜疑很久并自导自演你对我表白的情形,不再会因为你对我的一句关心而高兴很久并截屏保存用笔记录,不再会因为你对别人的一句寒嘘而不开心很久并询问你对他是否存在情愫。
不会在见到你的面貌时而脸红耳赤,不会在听到你的声音时而心跳加速,不会在闻到你的气息时而四肢无力。
不会在你的面前格外留意自己的形象,即使生病也要装作身体无事;不会在你的面前格外注意自己的语言,即使口吃也要装作说话清晰;不会在你面前格外在意自己的颜面,即使挨打也要装作故意退让。

都需要宣泄的窗口,当以前的热情渐渐褪去。以前和你在一起时有多欢喜,感觉有多幸福,现在就愈发能衬托出离别的难过,感受到此刻的伤感。也会撕心裂肺痛到质问你为何要离开,纠缠你能不能回头看一眼,以为我们或许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后来独自抚慰了伤口,渐渐的才明白这份感情是我自以为,是你不愿,是爱没爱过不重要了,是感情到了末路无关是与非应该说散就散的时候了。面临这样的结局,以后再也不会有你的陪伴,我应该慢慢习惯生活里没有你的存在,而你不用烦恼于我会打扰你,奔向新的生活圈。好像当我们从依偎陪伴趋向止不尽的争吵时,这份感情就已经开始慢慢变质。

问出口的时候 就知道答案是不能 只是还不死心 偏要问

夜无眠,因留恋,心意烦。曾一段,天涯远,不与重现,溪望对岸,星光披挽,等伊迎唤,终未尝如愿,陌上吟,情难了,因心表,云烟渺渺,腹满愁添恼,惜相重,执手携,天涯绕。未知晓,能否归好,终归渐冷逐老。
开始总是甜蜜的, 后来就有了厌倦、习惯、背弃、寂寞、绝望和冷笑。 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 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 后来,我们才知道, 那不是爱,那只是对自己说谎。



他是我的初恋,是我追他的,后来在一起了,疫情的时候分手了,但是并没有什么大矛盾,只是冷淡期,我选择了逃避,也是好笑,两个人在都喜欢对方的情况下分手,后来我去找他,他没有同意。再后来有一个男孩子对我很好,我被打动了也是为了忘记他就答应了,但是还是不够喜欢,偶然间看到了他留在实验室的给我的留言,我才知道我一直忘不了他,于是为了我,也不耽误那个男孩,所以分手了,我又想找他,结果……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不是错了,只是过了
他要高考了,祝他前程似锦
jitashe_e246bZ4 发表于 2021-6-10 22:06
老师有故事啊
jitashe_e246bZ4 发表于 2021-6-10 22:06
老师有故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