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梦然  (乐谱: 44  粉丝: 1)
歌曲: 少年   专辑: 少年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少年(C调吉他弹唱谱)

少年(C调吉他弹唱谱)吉他谱(图片谱,少年,梦然,C调)_梦然_少年1.jpg 少年(C调吉他弹唱谱)吉他谱(图片谱,少年,梦然,C调)_梦然_少年2.jpg 少年(C调吉他弹唱谱)吉他谱(图片谱,少年,梦然,C调)_梦然_少年3.jpg
点点糖吉他 发表于 2020-4-20 02:24:47 |查看: 11085|回复: 0
编配提示:

1.这首歌原调是E调,我选用的是C调指法编配,变调夹夹在吉他的4品位置。

2.整首歌曲只有四个和弦(C、G、Am、F),谱子上F和弦的名字我写的是F小,表示小横按的意思。

3.主歌分解,前奏和主2半分解,副歌扫弦;原版后面有升调和几个副歌反复的地方被我省略掉了,所以从谱子第三页的最后一个小节D.S.从记号(第二页第一排最后一个小节)处反复,也就是接一遍副歌到Fine标记处的时候,弹到这里可以接一个G和弦的琶音然后就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