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音乐 发表于 2019-9-12 14:40:37 |查看: 958|回复: 0|阅读模式


2019上海爵士音乐节倒计时 2 天!


哎呀音乐JAZZ SCHOOL在音乐节现场合作搭建了

「哎呀·JAZZ」互动区

哎呀妞会和平台老师在这里和大家交流爵士乐!


重点来了!

「哎呀·JAZZ」舞台
你可以和音乐节的爵士乐手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届时每天都将有乐手光临我们互动区
和大家一起Jam



jam是爵士乐的精髓!

拿起手中的乐器,来音乐节和大咖一起jam!

9月13日



强尼Jhonny Joseph

毛里求斯知名音乐家、鼓手、编曲人,作为重要角色活跃在多支爵士与流行乐队中


陈嘉俊


萨克斯演奏家、作曲家、教育家。TK.Melody Saxophone艺术家,加拿大Legere哨片形象代言人。



赵 可
中国顶尖爵士人声、词曲作者,诗人。被誉为“华人首席爵士创意人声”的赵可一直在中国传统音乐、中国传统文化、西方现代音乐、西方现代文化以及爵士乐中探索着各种可能性。中国《青年报》评价赵可为“中国*年轻而富有才华的爵士音乐家”。

黄 健 怡
爵士钢琴演奏家、作曲家、教育者,中国首位爵士钢琴硕士。融合爵士乐队J3三重奏的创建人和键盘手。

9月14日

肖 俊
爵士吉他演奏家,作曲家,编曲家。任教于南京艺术学院爵士吉他专业、爵士和声课、小乐队课。JZ Music 签约代理艺术家,达达里奥签约艺术家。



安 雨


中国鼓手,1995年生人,Sabian镲片代言人、Yamaha爵士鼓代言人,曾同Jojo Mayer、神保彰等国外大师同台,受到了众多国外大师的肯定和称赞,被认为是中国新生代鼓手的佼佼者。

阿 雷 克Alec Haavik

中国爵士力量,来自纽约的Alec Haavik是当今中国顶尖高音/次中音萨克斯演奏家,作曲家。



李婕


JZ Music签约歌手/爵士教育家,音乐学习之旅始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2012年以优异成绩考取英国皇家威尔士音乐与戏剧学院爵士演唱专业,成为第一个考入该校的中国爵士女歌手。


9月15日

张 雄 


中国极具影响力的青年爵士吉他手、作曲家之一,不仅拥有自己的乐队,还参与了许多其他不同的音乐项目,目前是马丁吉他、达达里奥、魔耳效果器的品牌签约艺术家。



刘 玥

现任崔健乐队贝斯手,中央音乐学院毕业后一直活跃在国内外的爵士乐舞台上,并从事爵士乐教育,真正做到了用“爵士乐讲中国话”




黄 少 锋

火星电台成员,华语流行乐坛知名音乐人,在10年的音乐生涯中,曾参与或主导制作超过30张唱片。

李晓川

爵士小号演奏家、作曲家。自从2001崭露头角以来,他已经成为了中国爵士乐界的领军人物之一。

徐之瞳

中国爵士鼓演奏家,德国慕尼黑国立音乐与戏剧学院爵士鼓演奏硕士学位,以及德国维尔茨堡音乐学院爵士鼓演奏学士学位,德国勃兰登堡州青年爵士大乐队鼓手。


 现场福利 

每天前100名到场伙伴,签到后即可领取钢琴和弦图谱夹吉他和弦谱夹一个 。


100名之后,关注公众号回复“哎呀爵士”即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可获得哎呀音乐周边T恤一件!

【Fu**sion】

【贝斯手保护协会】


【100名贝斯手】

还有更多小惊喜正在秘密筹划中!


线上直播

9.13日~9.15日每天下午1点到5点,我们会通过哎呀音乐天猫旗舰店对「哎呀·JAZZ」互动区进行不间断直播,并且会对爵士音乐节的乐手们进行独家采访,欢迎大家来线上和我们一起互动!


扫码回复暗号“哎呀爵士”拉你进群!




「2019国际爵士上海音乐节」
学习音乐,与我们同行!
9.13—9.15我们在现场等你


哎呀音乐长期征稿
关注公众号回复投稿查看详情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