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公众号 发表于 2019-3-18 11:23:26 |查看: 970|回复: 0|阅读模式


我就站在布拉格黄昏的广场

在许愿池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鸽背对着夕阳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布拉格广场》是2003年蔡依林专辑《看我72变》中一首热门歌曲,由方文山填词、周杰伦作曲并在歌曲中负责Rap。网络流行语“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就是出自这首歌曲,成为2014年十大网络流行语之一。


《布拉格广场》是一首非典时期的金曲,也是周杰伦早期为蔡依林奠定乐坛基础的经典曲目之一,不论是词曲编唱都达到了同期*高的水准,几乎无可挑剔。钟兴民老师还因这首歌得了金曲奖的*佳编曲,在口味挑剔的金曲奖评审团里也得到了难得的肯定。


引用一段网上的评价:《布拉格广场》不仅是一首欧式的浪漫诗篇,还是一首隐藏着陪伴与信任的时空恋曲。相信总有另一个平行时空,爱说rap的头低低少年和害羞青涩的笑微微女孩永远相互信赖与陪伴着。



今天给大家分享音乐人秦欢《布拉格广场》吉他翻唱

演唱:秦欢&小瓜

编曲/吉他/ 录音/混音:秦欢

@秦欢的欢乐园

@花轮的小花花



布拉格广场是一面镜子,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人往往是这样,见到美丽的东西,总是想拥有。如果得不到,不敢去看,以免产生失落感。

、、、


直接在公众号评论下方

告诉我们你听完这首曲子的感受吧~~

请多多关注哦~


视频演奏用琴:布洛克S25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