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公众号 发表于 2018-12-29 19:34:48 |查看: 1012|回复: 1|阅读模式

作曲说可以说不简单

你有灵感了,但你不懂思路,不知道从何开始。很多人想写歌了,摸了半天吉他前奏都没摸出来。作曲包含的乐理知识不少,当然也有人不怎么懂乐理写出歌的,因为他们懂思路。

作曲也可以说很简单

这首歌是大名鼎鼎Queen乐队主唱在洗澡的时候想出来的,洗完澡拿起吉他几分钟就搞定的作品,却成为了queen打入美国的重要歌曲。


那编曲也可以很简单

绿日乐队的一首较早期的歌曲,这首歌的乐器编曲可以说简单到极致!多简单?吉他全程节奏切弦,鼓全程基础鼓点,SOLO还只用了一个音...*多也就贝斯加点花。


看下老师怎么分析原创以及一些思路的?

(视频中老师还即兴了作曲)


其实每个人都存在着原创,是你没把你的感性发掘出来,你的原创就不会存在。这也是光辉老师一直强调的感性,我们在接下来会开始教你如何编写原创歌曲,并且光辉老师愿意找出*优秀的作品帮忙修改以及后期。


-吉他作曲班-

主讲人-王光辉

报名条件

有一定的吉他基础,或者是其他乐器的基础,初学者还是先练好基础先哦。

课程须知

课程为直播课程,没赶上直播也没关系,会录制下来,你可以反复观看。

开课时间:12月29号晚7点

每节课时:1小时

每节间隔:一周1节课


课程大纲

第一课:音乐是一种语言 只有你自己的音乐 可以完全的表达你内心的感受

第二课:心里有感受表达不出来?我来帮你分析问题出在哪

第三课:开始创作 秘籍一

第四课:开始创作 秘籍二

第五课:开始创作 秘籍三

第六课:实用编曲 开启自己的原创音乐梦想吧

第七课:总结课(赠送)


扫码识别二维码报名

价格是240元

这个价格是非常划算的,你让*普通的作曲师给你写一首歌都不止这个价钱,并且还不是你的内心作品,所以学会自己作曲才能给自己的吉他以及情感一个交代。


在这里可以把你的灵感都变成歌曲,只有自己的音乐才能叙述*真实的自己。



用户评论

安德鲁 发表于 2018-12-31 08:19:10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