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hjy 发表于 2018-4-9 20:34:04 |查看: 1908|回复: 0|阅读模式

去年莫勒巡演的时候曾经透露过,他今年要出一张CD,名字就叫China《中国》,里面将全部收录中国风格的音乐,包括《五首中国印象》。


现在这张CD已经录制完成,下个月莫勒巡演的时候将会带到中国首发。

这张CD的质量大家尽管放心,因为制作人是大名鼎鼎的Gerald Garcia谢家齐先生。老一辈的吉他爱好者对这个名字肯定都不陌生,要知道拿索斯Naxos唱片公司的很多古典吉他唱片都是由谢家齐先生操刀制作的。

30e594a3d1c5a1c31f12a8725bb8cc66.jpeg

▲谢家齐 Gerald Garcia

这次的录音工程师是谢家齐亲自选定的Oli Whitworth,他们在伦敦一个老旧但非常专业的录音工作室里面用了不到两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的录音工作。

在录音过程中Oli拍下了这个视频,使得我们能在CD发行前就听到里面的精彩内容。


请注意,虽然这个视频用的音轨就是CD的音轨,但是上传到网上后被严重压缩了,CD的音质绝对要比这个好得多。

https://v.qq.com/x/page/d0503akhewp&width=500&height=375&auto=0.html
▲莫勒用古典吉他演绎《浏阳河》

想弹这首曲子的朋友注意了,这次和CD一起带过来的就有这些中国曲目的谱子!不过你们要有心理准备,因为这首《浏阳河》可是有3根弦是特殊调音的!


今年7月份的长沙国际吉他艺术节,杨雪霏女士特意邀请了谢家齐作为嘉宾,想看谢家齐真人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查看长沙艺术节日程




2015年莫勒在巡演途中和百度古典吉他吧的网友们搞了一次互动:百度贴吧网友以跟帖的形式向莫勒提问,我们选出其中的3个问题,由莫勒用视频的形式来回答。提问可以不用局限于吉他和音乐,可以是任何话题!

下面就是当年莫勒的回答视频:

https://v.qq.com/x/page/g0178tsk9t2&width=500&height=375&auto=0.html
▲2015年莫勒与百度贴吧网友互动




今年,我们打算再玩一次!!

大家可以在这篇图文的评论里面留下您想对莫勒提的问题,我们将选择获得*多的3个问题。等莫勒到中国后,我们将会制作一个视频,让莫勒亲口回答这些问题,被选中的3个网友将能免费得到莫勒*新签名CD一张

(请大家注意一下素质啊,文明提问,咳咳……)
注:统计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1日

到时候我们会把莫勒回答问题的视频放到莫勒2017全国吉他教室巡演活动的页面里。建议大家先收藏这个页面,莫勒巡演开始以后点击下图就可以查看巡演途中的报道了。

fa29d2180c470c5685e3847ec68714a9.jpeg

▲点击图片了解莫勒2017巡演实时情况



如果莫勒此次巡演没有覆盖您的城市,而您又想购买他的*新CD和曲谱,您可以到玛丁尼官方合作微店购买。(2017年6月份开始上架销售)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官方合作微店

↓↓↓↓↓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