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绝大暴徒 发表于 2018-4-8 18:43:57 |查看: 1259|回复: 1|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超绝大暴徒 于 2018-4-8 18:45 编辑


       今天的主角,是我们【超绝吉他】的网络学生,来自湖南长沙的刘怀。
      刘怀的吉他之路…
       我是一个一直对音乐抱着梦想的人,刚迈入大学校门,就一直执念着想要学门乐器,就这样选择了比较大众化的“吉他”。虽说我很喜欢音乐,但总会听到身边的朋友说,乐器很难学,也怕坚持不下去,所以也没敢投资太多,跟家里商量了老半天,买了人生中第一把木吉他,380元。
       跟绝大多数初学者一样,刚开始,摸索着按会了G大三和弦,弹会了传说中的“53231323”,这一点小小的进步都让我内心特别地喜悦。一来二去,还真没想到,自己还是坚持下来了。从一开始的弹唱,到后来喜欢上了指弹,我反反复复地把押尾桑的《黄昏》练了将近一千遍之后,突然来了一个大的转变,这就是Beyond的歌曲,让我感受到了电吉他的魅力,于是,就这样下了决心,开始了我的电吉他修行并组建了自己的乐队。
       在慢慢接触摇滚乐的过程中,我逐渐喜欢上一些国外的乐队,比如枪花、涅槃、Metallica和ACDC等等,他们的Solo和Riff,深深的感染和影响了我。为了更好的继续我的音乐梦,为了弹好电吉他,我必定继续努力修行!谢谢!

【超绝吉他 联系方式】

主理人:暴徒
电  话:15916323059
微信号:christopherhaha
地  址:珠海市香洲区五洲花城山场7栋4单元504
【超绝吉他网络教学课程】
自2016年5月中旬起,我们【超绝吉他】已经开设了技术以及乐理的网络教学课程。有兴趣报名的朋友,同样可以加上面“暴徒”的微信进行咨询哦!
【重要通知】
【超绝吉他FansClub】微信群已经成立!目前已经有300多位电吉他狂热爱好者加入了!你想进来跟全国各地的电吉他手们一起交流学习吗?不要等了,赶紧加上面“暴徒”的微信,让暴徒将你拉入我们【超绝吉他】的大家庭吧!

想成为超绝吉他手的你,一定要关注我们!

用户评论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8-4-9 18: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