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波波维奇 发表于 2017-2-21 16:03:25 |查看: 1228|回复: 0|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圣波波维奇 于 2017-2-28 17:18 编辑

我在微信里做了一个叫blackweed的小程序,和摇滚、金属相关,只要爱玩音乐就行,目前想做的功能有乐手库,找排练场地,帮乐队找演出活动,演出资讯,和技术性的交流。
不过精力有限,后面几个需要一些商业方面的动作,所以现在的主要功能只有乐手库,发小帖子,了解演出资讯,和个人设置。

关于【乐手库】
可以看圈子里的人,也可以求组队。
在个人设置里,有个选择身份(乐手/乐迷),如果你选乐手的话,你的头像会出现在乐手库里。
另外,个人设置里可以选择公开自己的微信号。

619512428181540835.jpg



有兴趣玩下的童鞋在小程序里搜索全名blackweed进入吧,这个和公众号不同,没推送,心情好欢迎上来瞄几眼。
(1)需要*新版微信
(2)小程序能需要激活。在搜索栏输入“小程序示例”,进去后,返回微信主界面,“小程序”会出现在“发现”页面。

PS
电脑版网页(theblackweed)只做了个大概样子,只提供浏览,App目前在开发中。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