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许嵩  (乐谱: 287  粉丝: 131)
歌曲: 南山忆   专辑: 半城烟沙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南山忆

南山忆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许嵩(Vae)_许嵩 南山忆吉他谱_2861.jpg 南山忆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许嵩(Vae)_许嵩 南山忆吉他谱_2862.jpg
winight 发表于 2015-1-9 23:06:03 |查看: 15242|回复: 0


下面说下《南山忆》这首歌。 我是超喜欢这首歌的副歌,曾经还截了副歌做为手机铃声。

做这首歌之前 。我特意到百度搜了下。没有六线,甚至 和弦谱也没有。
这样,我就先扒和弦,然后是前奏。在右手节奏型上 主歌部分在原唱中也是很容易听出来它的分解的。所以就用了x42 的这个节奏,而没用x323,(x 我是指根音)

有点要说明的是。谱子用G调编配。但是谱子上的简谱是B调的(百度上目前能找到的简谱只有一个)为了节约时间,就直接用了上去。因为对于喜欢弹唱的来说,简谱几乎是用不到的,也没必要计较。

视频是,前两天 放出来的。而后我也录了一点 《伴虎》弹唱。目前只扒了和弦。通过唱吧在微博和微信里分享了试听。

音乐主页 http://7832498.5sing.com/   
新浪微博  哓-z  
微信ID    xiao_z_ yu (或直接微信里找扣扣好友添加)
新的一些预告会首先在微博和微信分享。



来源:http://user.qzone.qq.com/529118278/blog/135944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