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Dylan Ryche  (乐谱: 10  粉丝: 13)
歌曲: I Love My Life   专辑: Daydreamer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I Love My Life(CGF 2012 冠军)

I Love My Life(CGF 2012 冠军)吉他谱 I Love My Life(CGF 2012 冠军)吉他谱 I Love My Life(CGF 2012 冠军)吉他谱 I Love My Life(CGF 2012 冠军)吉他谱 I Love My Life(CGF 2012 冠军)吉他谱 I Love My Life(CGF 2012 冠军)吉他谱 I Love My Life(CGF 2012 冠军)吉他谱
申鸿儒 发表于 2013-4-6 22:38:26 |查看: 5297|回复: 0


【CGF 2012 冠军】Dylan Ryche - I Love My Life【HD】

"CGF" 全称为"The Canadian Guitar Festival and Fingerstyle Guitar Competition"(加拿大吉他艺术节及指弹吉他大赛)。

2012届的CGF于当年的8月5日,在安大略省金斯顿市的拉夫堡湖边开幕。

比赛规则:

1.        参赛者不限国籍。
2.        参赛人数不超过25人。
3.        第一轮,每名参赛选手需演奏两首原创曲目,总时长不可超过12分钟。这一轮将产生5名选手晋级第二轮。
4.        第二轮,5位入围选手将演奏另外两首原创曲目。这一轮四位评委将决定冠亚季军的名次。
5.        选手表演的先后顺序以抽签方式来决定。
6.        选手应尽量保证音色清晰,真实;不可使用数码设备。
7.        选手统一使用举办方提供的电容式麦克风作为扩音器。

2013年度的赛事报名时间于2月1日正式开始,先到先得。

All Rights Reserved by Dylan Ryche. This Video Is Used Here For A Better Understanding and Appreciation of Guitar ONLY!

用户评论

DrummerYAN 发表于 2020-7-31 15:53: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