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4 Non Blondes  (乐谱: 16  粉丝: 3)
歌曲: What's Up?   专辑: What's Up?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What's Up(精编完美版)【欧美金曲】

当前仅为预览,如需查看完整版请先登录 立即登录
生产队 发表于 2023-3-23 21:37:13 |查看: 1991|回复: 0
《What's Up》是美国摇滚乐队4 Non Blondes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乐队发行的唯一一张录音室专辑《Bigger,Better,Faster,More!》中,并作为第二支单曲发布,这首歌曲是由Linda Perry创作、Interscope Records唱片公司于1992年10月13日发行,《What's Up》一发布就成了美国,欧洲,以色列,巴西等国家风靡一时的单曲  。本吉他谱根据原版采用G调指法编配,完整的前奏、间奏、尾奏和solo编配,简约但不简单的经典歌曲,值得推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