稲田姫様に叱られるから

稲田姫様に叱られるから吉他谱 稲田姫様に叱られるから吉他谱
本人已退坑 发表于 2022-11-13 14:17:06 |查看: 1543|回复: 1
 秋穣子的主题曲。
 与道中相比具有更好的速度感的曲子。
 在其中含有丰收祭典以及不成熟且轻浮的神明的印象。
 在游戏中出现这般没有紧张感的曲子,这就是东方啊。
 一般来说这么轻松的曲子和BOSS战很难融合到一块去吧。
 虽然循环[color=var(--mw-color-link-base)]1
很短,但BOSS战本身也够短了。

补稿 原来好像给一个粉丝扒过的 当时很自暴自弃 没有认真扒 这里非常抱歉
好像吉他社这边我是不辞而别 总感觉好像有点不好 刚好有个佬问我有没有这个曲子的谱子 就花了点时间搞了一下
下面解释一下咱为什么退坑吧
①首先是自己的技术不行,做出来了非常多水平不高的曲子,而且后面就算水平起来了也喜欢随便扒下就上传了 非常抱歉让大家看见了这些非常非常不规范的谱子,对青少年的影响不可估量。
②自己由于现实的原因,精神状态其实不算很好,有时候就是喜欢骂人,打个15海沫狙医打到五层一个神经退行的能天使,骂人了阿。
③自己现在对于东方的喜爱程度也就一般般,对于指弹的喜爱程度也就一般般,虽然如此其实还算淡圈而不是退圈,但是这两个圈子,我现在不怎么混了。

随便编了三条理由,也算有个交代了,吉他社这边我就完完全全停止更新了。这边还是给个忠告,
对于扒谱来说,自己的综合水平是很重要的,乐理也是非常需要的,像这个曲子的变调,非常简单,我都给你标号了,肯定你看一眼就会了。
但是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可能存在问题,还有一些曲子,拍号都没打对,节奏看起来就是一团糟,其实蛮影响阅读的,总而言之:
千万千万要提升水平之后扒谱,如果你说图一乐,那我无话可说,如果你发现自己水平很久没有提升了,就来思考思考这些东西吧

感谢大家的陪伴,起码在扒曲的时候,我还是感到了充实,发布的时候也有分享的喜悦,我是很开心的。这边也非常感谢吉他社了,阿寻那么菜的时候还有地方分享交流,不辞而别真的非常抱歉。

咱的群是没了的,咱也不知道哪里有群,如果有群的大家自己打广告吧,只不过和阿寻交流吉他、指弹、东方什么的,阿寻还是很乐意的。
就这样,写了一篇小作文,咱的qq是1060834175,一般都是二次元头像,下次再见了。
顺带一提,阿寻除了midishow、弹琴吧、吉他社发过,而且谱子全部免费,不要和某个笨蛋一样被笨蛋网站搞了钱去。


Empty.gp

19.05 KB, 下载次数: 29

Empty.gp5

6.36 KB, 下载次数: 536

用户评论

STANS 发表于 2022-11-25 10:21:29
要开心啊寻爷,幻想乡永远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