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Alan Jackson  (乐谱: 22  粉丝: 3)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Remember When(原版吉他谱) 【欧美金曲】

当前仅为预览,如需查看完整版请先登录 立即登录
生产队 发表于 2021-12-12 17:13:28 |查看: 1845|回复: 0
本帖最后由 生产队 于 2021-12-12 17:24 编辑

《Remember When》是歌手Alan Jackson的专辑《Greatest Hits Volume II》中的一首歌曲。Alan Jackson是继Garth Brooks之后,最著名的乡村音乐歌手,他完整的继承了80年代兴起的新传统主义演唱风格。这位倍受歌迷喜爱的歌手,唱法朴实自然,音乐富有深意,并且具有很高的创作才华,至今已拥有几十多首冠军单曲以及更多的前十名单曲。而谦虚而朴实,也使他拥有歌迷更多的爱戴。本吉他谱根据原版编配,前奏,间奏,尾奏,SOLO完整准确编配,注意转调的运用,致敬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