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王巨星  (乐谱: 11  粉丝: 2)
歌曲: 拾忆   专辑: 拾忆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老杨教吉他 发表于 2020-7-21 08:58:38 |查看: 4395|回复: 0
[ 本帖最后由 老杨教吉他 于 2020-7-21 09:01 编辑 ]\n\n谱例说明>>>
★编配说明:按原版选调A完整编配(和弦及节奏综合了原曲感觉、吉他特性及个人主观意识)。
★技巧说明:拨弦后带斜杠为【无尾滑音】;空心圈为【哑音】。(*均为过渡连接,可以忽略。)
★演奏提示:扫弦节奏以前基本按原曲整理,扫弦节奏起综合了原曲的整体感觉及个人习惯;歌曲使用了很多色彩和弦,同时很多和弦的按法并完整按法与非常规按法,如需要即兴,请将和弦按完整,同时可以换成个人习惯的和弦按法,另外还可以简化一些和弦(请参考系列教程“和老杨一起玩吉他”中的相关讲解);拨弦及扫弦可以根据个人习惯做一些即兴,不用拘泥。
★音频试听地址及说明:http://5sing.kugou.com/fc/17399582.html 【2把民谣吉他】:伴奏由【吉他1】按六线谱弹奏;演唱部分为【吉他2】按简谱弹奏。
★学习中有任何问题请加QQ(同微信):522737648,更多教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老杨教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