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教吉他 发表于 2020-7-17 10:52:59 |查看: 2844|回复: 0
谱例说明>>>
★选调建议:男声变调夹夹0品左右;女声变调夹夹5品左右。
★编配说明:按原版选调E-G完整编配(和弦结合吉他特性及个人感觉做过较大修改;节奏主要来自原曲,少部分按个人理解编配)。
★技巧说明:扫弦后带斜杠为【无尾滑音】
★演奏提示:原曲大部分段落伴奏以钢琴为主,所以结合吉他特性在和弦上做了比较多的修改,同时为了提供指法参考,大部分和弦使用了非完整按法(非常规按法),如需即兴,请将和弦按完整(非常规按法可根据个人习惯选择熟悉的按法);编配结合原曲效果在和弦中使用了“顽固音”(或称“保持音”)的技巧,如不习惯,可以换成常规和弦即兴弹奏。
★音频试听地址及说明:http://5sing.kugou.com/fc/17445547.html 【2把民谣吉他】:伴奏由【吉他1】按六线谱弹奏;演唱部分由【吉他2】按简谱弹奏。
★学习中有任何问题请加QQ(同微信):522737648,更多教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老杨教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