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Elizabeth Mitchell  (乐谱: 4  粉丝: 2)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You Are My Sunshine

You Are My Sunshine吉他谱 You Are My Sunshine吉他谱
Ellos 发表于 2018-3-25 21:13:00 |查看: 10342|回复: 3
由于在下学吉他时间不长,这是尝试扒的第一个总谱。
这首歌扒起来对新手好像很友好,总共就两个和弦(或者我听错了,这很有可能)
G#调,和弦G#和C#(我偷偷在一些地方加了D#,感觉怪怪的,chord和弦音轨改了,backing伴奏音轨不会改)
顶多伴奏中加了sus4和add9以及add11(或者我听错了,重复一遍)

不过这个谱子扒出来好像没卵用呀= =似乎也不适合乐队演奏
-----------------------分割线----------------------------

ok我想尝试把这个谱子改成指弹谱(别嫌弃我菜,反正我自己听


-----------------------------------------------------分割线----------------------------

!!!!!我想问的是,您们会用什么样的和弦给这首歌配和声(七和弦怎么样,我反正啥也不会)!!!!!!
                                                                                          深く感謝しております
!!!!!!(格式乱了)!!!!!!!!!!!!!!!!!!!!!!!!!!!!!!!!!!!!!!!!!!!!!!!!!!
!!!!!!!!!!!!!!!!!!!!!!!!!!!!!!!!!!!!!!!!!!!!!!!!!!

You Are My Sunshine.gp5

57.15 KB, 下载次数: 2349

这也是真的

You Are My Sunshine.gpx

79.38 KB, 下载次数: 175

这是真的

用户评论

花落无声 发表于 2018-4-13 21:35:01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好厉害啊!真的是学吉他没多久吗?
Ellos 发表于 2018-4-16 15:17
因为这首歌和弦很少呀,所以听伴奏能听出很多重复的感觉
Sickflowering 发表于 2021-3-3 14:22:42
很优秀的扒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