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Paul Mauriat  (乐谱: 30  粉丝: 3)
歌曲: El Bimbo   专辑: El Bimbo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El Bimbo(橄榄项链)

El Bimbo(橄榄项链)吉他谱
wcaijita 发表于 2012-11-7 23:29:52 |查看: 7960|回复: 0
这首作品是Paul Mauriat乐团最脍炙人口的招牌曲之一。乐曲出自法国名作品家克劳德·莫岗 (CLAUDE MORGAN)的手笔。原曲名《EL BIMBO》是宾朋组合(BIMBO JET)演唱的《叹息的宾朋》, 在当时是一种新创的舞曲名称。1974年底到1975年初.经由Paul Mauriat的编奏引介,在法国,一举进入了排行榜的前五位,风靡一时。全曲节奏分明。曲风华丽优美,深受乐迷喜爱。1974年,保罗·莫里亚在日本举办演奏会的时候,把它作为“保罗乐迷见面会”上向乐迷的特别献礼,随后该曲很快在日本流行起来。金子正先生把它译为富有浪漫气息的《橄榄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