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贰佰  (乐谱: 150  粉丝: 47)
歌曲: 狗日的青春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狗日的青春

狗日的青春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贰佰_狗日的青春1 第四期 第三十四集.jpg 狗日的青春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贰佰_狗日的青春2 第四期 第三十四集.jpg 狗日的青春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贰佰_狗日的青春3第四期 第三十四集.jpg 狗日的青春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贰佰_狗日的青春4第四期 第三十四集.jpg
音艺艺术 发表于 2016-9-15 12:14:33 |查看: 9156|回复: 0
贰佰出生于内蒙古阿拉善,是中国民谣界蹿出的一颗新星。他和麻油叶的一伙人常出没于中国各大音乐节,一首《玫瑰》《中国好声音》张婧懿的演唱而被广大民众熟知。
在待见星空音乐节的演出中,贰佰唱了一首《像白云一样》,他把生活比作白云一样平淡无奇。这是他于11月发行的新专辑的一首歌曲,也是他第一张专辑,其中收录10首歌,新老歌曲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