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BigBang  (乐谱: 143  粉丝: 89)
歌曲: IF YOU   专辑: D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IF YOU(纵玩版)

IF YOU(纵玩版)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BigBang(빅뱅;ビッグバング;Big Bang)_IF YOU01.jpg IF YOU(纵玩版)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BigBang(빅뱅;ビッグバング;Big Bang)_IF YOU02.jpg IF YOU(纵玩版)吉他谱(图片谱,弹唱)_BigBang(빅뱅;ビッグバング;Big Bang)_IF YOU03_副本.jpg
纵玩吉他 发表于 2016-5-4 11:29:29 |查看: 6069|回复: 0
Bigbang近些年红得发紫啦,赶紧制作一下他们的谱子。但是韩文好搞不懂,用音译的办法发韩文的发音翻译了出来,尽最大努力还原的声音噢,各位Bigbang粉丝不要嫌弃噢,猫耳朵已经发挥到了极限了。好好练习吧,有三个大横按,好好练习可以拿下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