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P乌托邦吉他 发表于 2020-10-16 18:10:34 |查看: 2575|回复: 0|阅读模式
​音乐人的体验需要被格外珍视,它是我们一路前进的指引。

原唱:周杰伦  填词:周杰伦
谱曲:周杰伦  编曲:黄雨勋、梦想之翼
翻唱:捷捷依   用琴:乌托邦吉他 #240H FCL 北极星

《大笨钟》MV故事

周杰伦的歌词将年轻情侣谈恋爱吵架拌嘴的感觉写得生动有画面,搭配着英国知名景点,让人犹如身历其境,女主角是师妹Lara(梁心颐)。

歌词“你说我比大笨钟还笨要怎么比、吵架我太安静钟至少有声音”,MV描述着情侣吵架后,Lara将杰伦赶出住处,赌气之余也把他的东西清理的一干二净。

之后杰伦就去到Lara*喜欢的电影场景《诺丁山》的书店及蓝色大门,但是场景里却没有Lara,其实内心还是想念着对方的。

歌词“我走在你喜欢的电影场景里,你却不在我想要的场景里。”*终,周杰伦回到Lara家门口,两人又复合,可说是越吵越甜蜜。

MV主要在英国伦敦取景,拍摄于2012年10月。为了捕捉清晨美景,工作人员天还没亮就出门了,可是到了目的地天却还是黑的,所有人在4度、5度的低温中等着天亮。

整支MV不仅可以欣赏到英国伦敦的优美景色,甚至看到电影《诺丁山》里朱莉娅·罗伯茨与休·格兰特相遇的那间书店、以及蓝色大门,MV中周董漫步在诺丁山的波特贝罗道,都会让看过电影的人回味再三。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