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
国家 : 英国 官网 : http://uk.matrixamplification.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你一直在为自己的Fractal AxeFx、Kemper或类似前级寻找理想的音箱吗?Matrix就是你要的。

来自英格兰的Matrix Amplification 是音箱行业的佼佼者之一
Matrix Poweramp是被无数大师奉为Fractal Audio等高端数字类前级完美搭档的后级音箱。
来自Matrix工程师Andy Hunt先生30多年的经验和心血,萃取出设计和制造的精华,13款音箱的范围,纯英产,它会成为你的骄傲。

我们的后级包含一款1u尺寸的双通道800W后级,其余都是2u或4u,2通道或4通道,1000W至7000W的功率范围。为了使Matrix后级具备最优秀的巡演适应性和装配便捷性,我们为你准备了这些:

我们精心设计的现代型可切换模式电源系统,功率强劲却非常轻巧。
Class AB输出模式,让你的音质达到极限。
不可估量的改进和加强,来源于大量顶级的新材料、元件和技术。

Matrix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Matrix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Matrix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Matrix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