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L

LsL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s://www.lslinstruments.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很多人把吉他比作情人或者女人,我和身边的几个朋友一直觉得这种比喻即粗俗也不贴切。经过多年的推敲之后我们会用‘精英气质’来概括Suhr、“人文贴心”来形容Don Grosh、“纯粹兰草”来形容Huss & Dalton、“大拿不解释”来汉化Dana Bourgeois。



但在拿到LSL吉他的时候我们却词穷了,它设计很细心,很好用,声音很正,拿到手上就觉得如同老友重逢一般,又带有极强的手工制作气质。很难去找到相似的中文字去形容它同时所带来的诸多体会。这感觉就像你有一天打扫阁楼,突然翻出来儿时外婆亲手给你做的小板凳,有点旧、有点过时、但它是外婆拆了家里其他不用的家具亲手给你做的,按照儿时你的身高做的,她用粗糙的工具帮你打磨好每一个边缘怕你被磕伤,想你长大之后还能给你的孩子用,她于是做的比任何买来的板凳都结实。外人看来没什么特殊之处,但对你来说就是无可取代。

LsL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LsL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LsL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LsL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