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ka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www.kamakahawaii.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要说真正专业级的高端手工尤克里里品牌,如果Kamaka称第二,估计没人敢称第一。



Kamaka不仅是全球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尤克里里品牌,也是夏威夷最古老的家族企业,其创始人Samuel Kamaka从上世纪初就开始制作尤克里里,师从于制琴师Manuel Nunes(最早的尤克里里制作者之一),然而他对自己作品的声音并不满意,于是在1910年,Samuel前往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深入学习弦乐器制作技术,并于1916年回到夏威夷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Kamaka也由此诞生。



Samuel的两个儿子,Sam Jr.和Fred Sr.在1941年开始参与公司的管理,如今Kamaka主要由他的孙子Chris, Casey和Fred Jr.负责。

Kamaka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Kamaka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Kamaka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Kamaka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