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yette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www.fryette.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Fryette是吉他音箱和功放领域的一个相当出色的品牌,他们的主要产品是电子管吉他音箱、前级以及后级,当然还有一些辅助产品,比如电子管缓冲器等。创始人Stevie Fryette对于吉他音箱的设计有着自己相当独到的理解和才能。所有的Fryette产品都是在美国Newbury Park地区的工厂里手工制作完成。所有的工序都要经过精确性、整洁性以及功能性3个方面的检查,最终由Stevie Fryette自己完成每一台音箱的检查、调试、偏压设置、演奏测试等出厂检验,确保每一台音箱出厂的时候都是完美的。而箱体方面则要经过严格的结构和声学测试,以及最终的检验。对于音箱变压器的设计和制作,更是运用最先进的科技,采用优质的原材料,通过严谨的制作工艺而完成,以保证每一台音箱的质量。

正是由于这种认真的态度,使得Fryette能够在世界上受到如此的尊重和欢迎。他们生产的Poweramp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吉他音箱后级之一,他们生产的音箱也被认为是金属乐最好的武器之一。

说到Fryette,不可不提的就是他们生产的后级,也是VHT最畅销的产品系列。可以毫不夸张的说,Fryette几乎快成了高品质后级的代名词,就象如果说到金属音箱,大家就马上想到MESA BOOGIE一样。在国外,太多太多的吉他大师、大牌乐队、职业吉他手、普通爱好者等都喜欢选择Fryette的后级来搭配他们的各种前级。

Fryette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Fryette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Fryette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Fryette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