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slab
国家 : 德国 官网 : http://www.basslab.de/ 产品数 : 0 帖子 : 0
公司的低音提琴,主要是低音乐器和吉他,还有一些版本的查普曼棒和内德斯坦伯格的中提琴模型。每一种乐器都是由混合材料制成的,“可调混合复合材料”。
有没有想过,你的乐器没有达到你的期望?如果是这样,如果你也找到了解决你的问题和需求的方法,这是不可能的,你和我们曾经是一样的。
我们的第一个实验可以追溯到1992年,所有的实验都是在晚上完成的——在白天做医生论文的时候——在一个私人的appartement(注:没有车库)。一种功能齐全的仪器是在1993年底完成的。和我们现在所做的完全不同,但是主要的特征已经在那里了——一个完整的,完全中空的,轻量的,听起来很好,几乎和之前的理论计算所预测的一样。(好吧,至少可以说,fretwork和漆器“不太令人满意”)。好吧,3号工作得更好,而且还处于完美状态,而且经常打球。在最初的几年里,还有很多其他的工作,包括声学专家和其他很多东西,直到2001年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学院的第一次正式出现。从那时起,我们就做了很多的音乐展览和表演,遇到了音乐家,并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评论,同时还在不断改进和扩展。除了现在的4个低音和3个吉他模型之外,我们还几乎完成了一些其他的弦乐器和一些电子产品,我们和里希特电子公司合作。自2001年以来,我们一直在积极地开展业务,并且已经与Emmett Chapman或Ned Steinberger等人进行了合作,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誉。不要忘记我们的客户和我们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遇到的所有音乐家的令人鼓舞的评论。我们不把自己看成是低音、吉他和希望的制造商,我们会找到时间去实现我们的许多其他想法。

Basslab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Basslab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Basslab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Basslab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