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nal Schönbach
国家 : 捷克斯洛伐克 官网 : http://strunalschonbach.cz/ 产品数 : 0 帖子 : 0
Strunal schnbach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小镇Luby,位于捷克共和国的西部。Strunal schnbach是由那些对他们的手艺有激情的人建造的。历经磨难和取得的成就,斯特伦纳斯巴赫自豪地继承了从珍贵的共振木材中制作乐器的传统,这一传统使音乐的音调更加激烈,使我们的乐器成为一流的声音。Strunal schnbach渴望与全世界分享他们对手工技艺、耐心和严谨的热情。
故事开始于施恩巴赫,捷克人卢比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就开始演奏,年轻的小提琴手们在家里制作乐器。这就是在卢比生产乐器的传统是如何迈出第一步的,然后制造业从一个家庭转移到另一个工厂。
19世纪,在卢比的乐器的兴起和流行,建立了一所小提琴学校。这所学校随后为整整一代的维尔林大师奠定了基础。正是通过公司对这一传统的培养,Strunal schnbach乐器在今天的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高需求。

Strunal Schönbach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Strunal Schönbach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Strunal Schönbach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Strunal Schönbach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