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field(绿地)
国家 : 中国 官网 : http://www.1688music.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这是一个灵感来自欧洲风格的乐器品牌,它蕴含着原汁原味的欧洲经典文化。无论品牌名称还是外观设计,都体现了浓厚的欧洲田园艺术气息。制琴师团队对制琴均拥有多年累积经验,并且他们都是当地出色的乐手,他们对乐器表现力的追求远远超过一般木匠制琴师的要求。乐手制琴师们希望Greenfild出品的每一只乐器产品都拥有卓著的表现力,因为对吉他本身具有颇高的演奏舒适性要求,所以在木材选取及结构拼接上具有其独特的标准,尽最大可能让每一只从Greenfield出品的乐器都能达到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演奏舒适性。为了让Greenfield的乐器具有更强的稳定性,木材仓库常年储备供应10年以上的木材,在自然烘干多年后再用于制作优秀的乐器。木材的选取是Greenfield与众不同的地方,一批木材被砍下来,必须经过测量密度,比对硬度,击打测试,真空抽湿,切割比重,阳面剖析等专业的木材解析过程,最终确定选取一部分木材制作Greenfield乐器。
因为制作团队对木材选取的高标准,每年可用于制作Greenfield的乐器木材非常少,几乎每只Greenfield乐器都代表一块脱颖而出的木材,同时也意味着Greenfield的乐器产品几乎是限量供应。这是业内诸多专业乐手使用并收藏Greenfield乐器的重要原因。

greenfield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greenfield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greenfield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greenfield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