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on
国家 : 澳大利亚 官网 : https://maton.com.au/ 产品数 : 69 帖子 : 0
Maton是May和Tone的衍生词。直到30年代中期,澳大利亚的吉他制造业几乎是空白的。国内很难找到高质量的吉他,而此时最好的吉他都来自于美国。

Bill May——出生于墨尔本的绝世音乐家、木工老师和制琴师决定改变这一切。在40年代早期,Bill开展了一个被称作是“Maton Stringed Instruments and Repairs”的吉他定制和维修业务。这个企业非常的成功,以致Bill说服了他哥哥Reg作为全职吉他制造师加入自己的团队,并于1946年创立了“Maton Musical Instruments Company”,即Maton乐器公司。

Maton至今仍是澳大利亚百分之百的家族式企业,目前由他的女儿Linda和女婿Neville Kitchen接管。带着对公司潜力的大量信心,Bill于1949年在墨尔本Canterbury运营了澳大利亚的第一家主营吉他制造的工厂。在这里有超过3000种不同的模型,正是Maton团队在这个时期内创造力的惊人见证。

Maton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Maton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Maton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