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owsky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s://www.sadowsky.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4
1979年,Roger Sadowsky独自一人在纽约开了一家吉他定制商店,得到了美国东海岸录音乐手的大力推崇。现在很多乐手都喜欢60年代的Fender吉他音色,但是又很怕这样名贵的琴会在演出中被盗或受损,而Sadowsky正是拥有这种传统音色而又制作上乘的一个吉他品牌。
Sadowsky的产品基本上都是以Fender琴的制作概念而开发的,原则上是全手工制作,所以也并不需要什么很规整的产品目录,只是确定了一些很基础的配置。
在琴型上Sadowsky通常只制作Tele和ST型的吉他,以及爵士贝斯的贝斯琴型,而且琴颈和琴身间使用螺丝钉固定。
在琴体的材质上,Sadowsky主要使用Swamp Ash的单板及Maple和Altor,不使用单板枫木制作琴体。琴颈处使用枫木和Morado指板,或者枫木和枫木指板这两种搭配。以上这些材料当然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
在金属配件方面,使用的是Wilkinson的产品。
拾音器是Sadowsky与Dimarzio以及John Barton共同开发的定制产品。
1996年,Sadowsky在日本成立Sadowsky Tokyo,开始生产他们的Sadowsky JT型号。JT型号的琴,琴颈与琴身结合处的琴颈侧面装有内部钢筋的微调功能。大体上在琴颈末端的主调节螺丝上调整完以后,还可以利用这一特殊装置进行微调。
Sadowsky吉他的外形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她追求的就是这种朴实的外表,而声音却是在一次又一次地获得改良。

Sadowsky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Sadowsky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Sadowsky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