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Anderson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s://www.andersonguitarworks.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1977年,Tom Anderson在Schecter吉他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吉他制造历程。
从1977到1984,Tom一直是Schecter研发部门的主管。Tom在Schecter的最后一段日子,一些不懂吉他的财政人员控制了公司,内部的工作气氛发生了变化。此时,Tom为了离开这个不愉快的工作环境,他请求去日本工作了几个月。
984年,Tom决定离开Schecter吉他公司。而Schecter公司的前领导人Dave Schecter依旧是Tom的朋友,鉴于Tom优秀的吉他制造水平,Dave建议他应该做一个自己的吉他品牌。
于是,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励下,Tom决定冒险一试——牛叉の吉他Tom Anderson从此便横空出世了。

Tom Anderson工厂一年只生产800把高品质的吉他,以前是,现在依然是。并且所有的一切都是Tom Anderson工厂自己设计生产的。他们还为其他一些吉他品牌提供他们生产的各种配件。从1984年开始,Tom Anderson的名气就是因为拾音器制作而获得的。

Tom Anderson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Tom Anderson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Tom Anderson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Tom Anderson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