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吉他(Lee Guitars)
国家 : 中国 官网 : http://www.leeguitars.com/ 产品数 : 27 帖子 : 7
Lee Guitars由华语流行音乐教父李宗盛创立,华人手工吉他品牌。Lee Guitars 自2002年来为了打造出给创作人更多灵感与鼓舞的吉他而不懈努力。
身为以吉他为专长乐器的音乐人,有朝一日能亲手做出一把世界级的吉他这样的愿望是李宗盛在创作出第一首作品时就已埋藏在心里了。三十年来,凭着一把破琴也写出无数脍炙人口的歌,当初弹着吉他唱着歌的小李如今已然成为歌坛传奇性人物。在这三十多年来,李宗盛对于吉他的热爱与钻研是不曾间断的。在2002年李宗盛将他的梦想付诸实行,开始了「李吉他Lee Guitars」的品牌之路。李宗盛在亚洲华语流行乐坛之所以成为传奇与指标性人物,主要是因为他对音乐制作态度之严谨,对完美境界之要求。这些年所累积的成绩显示出他在行业里所具有的独到慧眼与地位。李宗盛将这样的态度付诸于制琴工业上的每一个细节,这也是每一个弹过李宗盛所制作过的吉他的人可以亲身感受到的。